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水西镇:召开 “退伍不褪色,勇当排头兵” 主题系列座谈会

访问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连日来,水西镇各村(社区)召开了以“退伍不褪色,勇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庆八一”系列座谈会。

活动中,各村(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座谈活动。罗边村组织全体退伍军人一起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水西社区召开退伍军人茶话会,共谋社区发展大计;木材厂社区组织全体退伍军人集体收看了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党员退伍军人就如何做到不忘记历史和使命,继续发扬军队敢打能拼的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其他村(社区)就党员退伍军人如何在集体经济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建言献策。

   “退伍不褪色,我将继续为党旗争光,为军旗添彩,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事情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罗边村今年70岁的退伍老兵李永金表示。“《长津湖》不止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爱国精神,激励着我们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木材厂社区退伍老兵王过生在观影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