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水西镇举办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干部队伍总结表彰会议

访问量:

    为推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水西镇举办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干部队伍总结表彰会议,通过表彰先进,发挥榜样作用,进一步强化文明实践员对新代文明实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队伍素质。

    会上,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员轮流发言,总结本村(社区)文明实践年度工作。随后,由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王为民对每一个村(社区)的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并对工作先进的文明实践员进行通报表彰。受表彰的先进文明实践员轮流发言,交流心得。

    最后,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强调:举办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干部队伍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旨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文明实践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村(社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展好各类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实践在水西镇各村(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