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水西镇举办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干部队伍工作交流会议

访问量:

    为推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让文明实践员互相沟通交流,近日,水西镇举办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干部队伍工作交流会议。

首先,由联三村文明实践员、赣冶社区文明实践员发言,分享在参加十月份全区文明实践员工作培训、参加区文明实践员素养大赛中所获得的知识及经验。接下来,其余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分享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最后,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调动各方力量,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二要用情服务群众。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切实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搭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多方面工作的桥梁,引领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