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解放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1月20日,解放街道组织召开了“春节”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霖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就节前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霖作讲话。他强调,





01




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巡查巡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02




时刻牢记谋划在先




开拓思路,谋划在先,要想方设法把务虚会上擦出的“火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推进各项工作。





03




时刻心怀民生之忧




认真落实好兜底保障政策措施,切实做好重点群体慰问、生活救助等工作,要及时回复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安全幸福年。





04




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恪守纪律规矩底线,确保“春节”期间廉洁勤俭节约、安全稳定和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