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水东镇人大代表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访问量:

35日上午,水东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在水东村、贡江春城代表联络站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代表们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汲取奋进力量。

区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王景明说: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接下来,水东镇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指示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项目、强振兴、惠民生、促发展,积蓄优势、抢占先机,为加快推进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努力在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展现水东新作为、实现水东新跨越!

区人大代表、马祖岩村支部书记陈玉珍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继续做大做强马祖岩蔬菜品牌,建设高端采摘体验示范基地;建设马祖岩体育公园,融入亲子游、美食游、健身游等新业态,打造农文旅体深度融合的示范田园片区,让马祖岩的环境更美,农民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