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章江街道召开2023年保密专题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工作,提高保密纪律意识,4月10日下午,章江街道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习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保密政策法规制度等,对全面落实做好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袆主持会议,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党政办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副书记及保密专干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国家秘密坚决不容侵犯的神圣属性,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措施,通过开展学习培训、警示教育、知识测评等活动,抓好保密知识学习,加强对全街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常态化长效化宣传教育,增强保密工作能力,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图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通过制度保障保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在经常,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把保密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始终,深入梳理排查失泄密风险点,严格做好涉密载体管理,严禁在非涉密计算机处理、储存、传输涉密信息,加强保密工作管理,规范文件流转过程保密机制,以实际行动坚决确保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