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

赣州章贡市监:优质服务暖人心 商家锦旗表谢意

访问量:

4月14日上午,赣州市章贡区市场监管局水东分局,章贡区“介么洋光”文具店负责人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印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助发展”,来感谢水东分局工作人员贴心优质的服务。

章贡区“介么洋光”文具店负责人王女士来自内蒙古,在赣州九中附近经营文具店,因扩大经营的需要,近期向水东分局提出变更经营地址、增加经营范围的申请。但是,由于其搬迁后的经营场所达不到食品经营条件及安全标准,导致食品经营许可证迟迟申请不下来。小店已定好开张营业时间,若证照不齐就是非法经营,正当王女士束手无策时,分局片管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即上门到现场进行详细指导。王女士立即着手将店内商品摆放、操作布局等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整改。整改结束的第二天,她来到窗口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从填表到取证仅耗时30分钟。拿着新鲜出炉的许可证,王女士开心地连声说:“太高效了!谢谢,谢谢!我终于能赶上好日子开业了。”

一直以来,章贡区市场监管局水东分局积极落实落地各项惠民政策,主动为经营主体提供办证办照等业务全程指导,推行实时一站式“绿色通道”优质高效便民服务,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李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