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

赣州市章贡区:坚持服务导向 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今年以来,赣州市章贡区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多措并举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大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助力企业深耕发展,助推该区工业企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破解融资难题,为企纾困解难。该区举办了中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多家银行代表和35家企业参会,对金融支持政策和服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举办政产学研用金交流合作活动两次,为企业提供同政府、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金融机构等多方合作交流的平台,获得企业广泛好评。

强化企业帮扶,办事落地有声。开展了“企业特派员大走访”活动和“千名干部入万企”活动,持续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为企业解决一批用工、融资等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宣传兑现政策,助力企业发展。面向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开展了两场社保政策宣讲会,就社保参保及经办网上申报进行辅导;梳理惠企政策兑现流程,推广更多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同步抓好惠企政策的线上和线下兑现工作。一季度,该区为工业企业兑现惠企资金5707.08万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陈梦茜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