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

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小明一行来我区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调研

访问量:

720日,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小明一行来我区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调研。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多仙,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曾为东,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杨长斌,章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华,副主任刘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佳腾电业(赣州)有限公司、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我区企业发展及营商环境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章贡区政府、区发改委、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情况的汇报,互动环节中,双方就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惠企政策兑现、企业异地招投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尹小明一行对我区营商环境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中,工作推进机制完善,政务服务高效便捷,市场环境竞争有序,法治环境公平公正,社会环境良性互动,此次调研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尹小明表示,章贡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吉安市营商环境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好思路,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营商环境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