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

赣州市章贡区:北上南下抓招商取真经 走访座谈交朋友促合作

访问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选择章江、扎根章江,助推章江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近期,赣州市章贡区章江街道招商队北上南下,先后赴北京、深圳、长沙、成都等多地,对有研(广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北科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长沙市黄兴南路管委会实地考察。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招商队向企业展示了赣州市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章贡区招商引资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熟悉政策、活用政策,并诚邀企业到赣州实地考察和投资。

在长沙、成都等地,招商队在当地管委会的陪同下,就当地夜市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现场听取负责人对夜市经济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以及经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地摊点位和布局,了解摊位经营、市场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征询他们对办好夜市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章江街道将继续在经营主体发展过程中发挥好“服务员”“保障员”“联络员”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提升为企服务水平,实现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林洁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