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公共法律服务

助企纾困、法治护航—明理律师为顾问单位开展专业法律培训

访问量:

2023年2月8日,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付少天律师,应邀以《物业企业如何合法合规应对物业纠纷》为主题,对常年法律顾问单位赣州恒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培训。

此次培训,付少天律师以物业服务行业的特点为切入点,结合多年的物业法律服务经验,从“常见的物业法律法规、常用的物业法律术语、参与物业管理的三个步骤、物业服务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方法、物业费催收法律途径”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付少天律师提出,物业企业在物业管理过程中“服务是根本,法律是手段”的理念,并对就如何依法依规、高质量的提供物业服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自身的物业服务意识和物业纠纷防范意识,帮助物业服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物业纠纷预防措施和应对技巧,为做好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管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来源:明理律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