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资源配置>农村危房改造

关于报送2023年章贡区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任务的通知

访问量:

水西镇、沙河镇、沙石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的决策部署,推进2023年全省农村低收入群体危房改造工作,全面摸清年度工作任务,及时消除房屋安全隐患,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镇要高度重视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年度计划任务报送工作,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准确、信息详实、按时报送。本次报送计划任务数据将做为年度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拨付、年度绩效考核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依据。

二、全面摸底排查。各镇组织行政村对所辖区域内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开展全面摸排,查清底数。根据摸排情况,如有符合危房改造条件和改造意愿的,填报《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任务统计表》(附件1)并报送到户台账,于2月15日前报我办。有计划的需附上到户台账,无计划任务的,也要盖章报送。

联系人:黄碧玉,13803587156,

邮箱:zgqjsj2010@163.com。

附件: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任务统计表

章贡区农村危房改造及农村保障房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