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章贡区“十县百乡”创建专栏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万名文艺家下基层”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活动在章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

访问量:

10月25日,“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赣州市文联“让文艺照亮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暨章贡区文联红色诗词朗诵会在章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七十多名嘉宾和诗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祝福你,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了一首首歌颂党和祖国的红色诗词《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船颂》《高歌双百年》《历史,我们一起走过》等,其间穿插了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文艺节目,一次次把红色诗词朗诵会推向高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表达了人们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演出最后,全场起立大合唱《歌唱祖国》,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嘹亮的歌声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区联合行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赣鄱大地、深入百姓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