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章贡区“十县百乡”创建专栏

【政务公开】“吐槽大会”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政府政策进小区,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东外街道张家围社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大会”,社区挂点领导、社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人员参会。

图片

“小区车辆乱停放太多了,希望能加强监管”“业委会是什么组建程序,为什么我们的业委会筹备了这么久还没有组建”,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吐槽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社区认真倾听了居民代表的反映,针对居民提出的就业帮扶、业委会组建等政策性问题,社区现场就对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对于无法即时解决的问题,社区进行了分类整理,并表示将通过入户走访和多方联动等方式跟进管理,确保问题得到妥善处理,及时向居民进行反馈。

下一步,张家围社区将持续开展“吐槽”活动,推动更多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政策进小区进楼栋,破解居民的“急难盼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