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章贡区“十县百乡”创建专栏

事关社会组织,“吐槽大会”等你来!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准确掌握制约和影响社会组织发展痛点、堵点、难点,推动解决社会组织、群众实际困难,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决定开展2024年营商环境“吐槽大会”社会组织专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章贡区民政局、章贡区营商办

二、活动内容

社会组织代表逐一“吐槽”在运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及迫切需要提升的服务,相关部门现场解答改进措施,共建共享章贡区更优营商环境。

三、活动时间

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活动地点

区国投天同官园里康养园(章贡区东外街道官园里路2号)

五、参会对象

章贡区社会组织代表和相关行业部门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社会组织可在3月2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

1.电话报名:拨打电话区民政局0797-8199067,留下姓名、联系电话、社会组织和要“吐槽”的问题;

2.电子邮箱:请扫下方二维码下载《章贡区营商环境“吐槽大会”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gqshzz@163.com;

图片

3.现场报名:请直接前往区民政局(阳明路26号)进行现场报名。

七、温馨提示

1.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我们将在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部分代表参与活动,请大家保持电话畅通。

2.请各位参会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反映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文明用语,文明“吐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