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应急管理>应急预警

章贡区2022年2月气象预警情况

访问量:

【赣州气象台】2月23日19时发布转折性天气预报:1月24日开始的持续低温阴雨(雪)寡照天气,将于今日结束,明天开始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预计今晚到明天阴天多云;25-27日多云;28日阴天多云;3月1日阴有小雨;3月2日阴天多云。全市最低气温将逐步回升至11~13℃,最高气温升至22~24℃(28日)。今晚到明天早晨全市最低气温较低,仍需继续防范山区的冰冻、道路湿滑(结冰)、大雾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电力设施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期天气回暖,请抓住有利时机做好油菜、蔬菜等越冬作物及脐橙等果树的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赣州气象台】2月23日19时发布转折性天气预报:1月24日开始的持续低温阴雨(雪)寡照天气,将于今日结束,明天开始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预计今晚到明天阴天多云;25-27日多云;28日阴天多云;3月1日阴有小雨;3月2日阴天多云。全市最低气温将逐步回升至11~13℃,最高气温升至22~24℃(28日)。今晚到明天早晨全市最低气温较低,仍需继续防范山区的冰冻、道路湿滑(结冰)、大雾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电力设施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期天气回暖,请抓住有利时机做好油菜、蔬菜等越冬作物及脐橙等果树的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