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养老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秋敬老爱老活动

访问量:

一份善举,彰显孝老爱心;一声问候,践行敬老情怀。9月15日,章贡区民政局、章贡区慈善会、赣州有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中秋敬老爱老”活动。活动聚合慈善力量,传递企业爱心,送上爱心月饼,共建温馨章贡!

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保障基层民生需求。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为困难老人带去中秋月饼,送去关怀慰问,用真心真情诠释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敬老爱老活动物资由赣州有田机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提供赞助,赞助物资由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统一按张勇先生捐赠意愿发放至章贡区各敬老院的老人及社区困难群众。区慈善会会长刘勇表示,张勇先生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十几年通过区慈善会在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每次都捐助上万元爱心物资,给老人们送去中秋慰问。达则兼济天下”“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张勇先生用真心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真正让爱心助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的高度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