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章贡 > 社会事业

章贡区开展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6 18:14:25 字号:
  近日,由区就业局主办,赣州技师学院承办的章贡区第78期企业职工岗位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来自赣州市罗茨化工有限公司一线操作岗位的27名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化工机械构造、电工基础、装配钳工综合技能、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将结合化工行业工作实际,采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学员讲解与装配钳工紧密相关的知识。

  今年以来,区就业局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各类培训110期,完成培训3191人,其中支持企业开展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以工代训、新型学徒制培训等培训78期,完成培训2426人。

  (就业局 李纾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