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章贡 > 社会事业

赣州郁孤台街区商旅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3-14 15:49:33 字号:

3月12日, 我区召开赣州郁孤台街区商旅发展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付海东主持,区商务局、区文广局、区旅发委、区文旅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专家组成员、省商务厅负责人、市商务局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了解了赣州郁孤台街区商旅文融合发展情况。随后,大家结合我区实际,就推动郁孤台街区商旅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专家组对郁孤台街区发展给予一致认可,对街区未来发展愿景,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

连天浪指出,我区将以争创国家级商旅文融合发展示范区为契机,结合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展好、建设好、宣传好郁孤台特色商旅街区这一品牌,按照规划加快街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同时通过招大引强,多业态融合等手段,实现郁孤台街区商旅品牌实现由“问世”到“传世”的目标,推动全区特色商业街建设提速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