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章贡 > 农村经济

章贡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四举措抓好春节安全生产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8 09:55:25 字号:

    春节临近,赣州市章贡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四举措”抓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祥和稳定。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公司结合今冬明春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切实履行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狠抓防范措施落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开展以消防安全、储备粮油储存、药剂管理、设施设备、持证上岗等安全生产大检查,健全“三查三单”制度,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漏隐患;三是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微信工作群广泛宣传粮油储存、用火用电等安全常识,增强广大粮食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督促仓库落实防范措施,严格执行 “一规定两守则”各项规定;四是强化提升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岗位责任制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站在保民生、保稳定的高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遇险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