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惠企政策专栏

请查收!赣州市惠企政策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来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1 11:46:00 字号:

为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并享受我市各项惠企政策,日前,我市对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现行惠企政策进行梳理汇总,形成“赣州市惠企政策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方便企业查询掌握。

赣州市惠企政策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共汇集全市现行惠企政策532条,其中市本级27条,各县(市、区)505条,涉及资金奖补、荣誉资质认定、稳岗就业、融资扶持、人才扶持、规费基金减免、产业扶持等优惠政策类别。企业可以详细查询各项政策的发文层级、政策类别、事项名称、政策文件名称及文号、政策有效期、服务对象、企业规模、行业类型、申报有效期、政策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申报方式等内容。每一项政策均明确了承诺办结时限、责任部门及科室和咨询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