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聘专栏

赣州市即将举办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帮扶”大型网络招聘会

来源:市政府各县区集约化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5 14:18:0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促进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就业,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市直有关部门协办的“赣州市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帮扶”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2021年2月5日至4月5日在赣州人事人才网、赣州九一人才网、赣州源通人才网同步举行。届时,各县(市、区)及部分市外近2000余家企业提供11万余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岗位涵盖各级各类各行业,既有薪资较高的管理岗位,也有适合普通劳动者就业的家政服务岗位。同时,本次招聘会还支持远程视频面试,网络直播招聘,抖音视频招聘等多途径招聘方式。求职者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络招聘专厅免费求职应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