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宣传专栏

章贡区完成护林员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27 10:05:46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森林资源管护队伍的管理,充分发挥护林员的作用,调动护林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生态公益林建设、保护森林资源。章贡区根据《章贡区护林员管理办法》的要求,1216日开始,由各镇林长办及监督员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全区5个镇(街)94名(含5名中途离职人员)护林员进行绩效考核。
   考核结果将直接与各护林员年终绩效工资以及是否续聘相挂钩。本次共有25名护林员考核为优秀,49名考核为良好,15名考核为合格,5名考核不合格的护林员按照《章贡区护林员管理办法》将不予续聘。通过护林员绩效考核,提升了护林员的整体管护责任心,为打造精干护林队伍,保护全区森林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