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南外街道章江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巡讲暨“法治故事会”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8 09:02:14 字号: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6月4日上午,南外街道章江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巡讲暨“法治故事会”活动。

  活动中,特邀讲师用通俗易懂语言讲述法治故事和我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的典型案例、取得的成果等,同时结合以案释法,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讲解了《社区矫正法》及社区矫正机构和职责、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和管理、社区矫正解除和终止等相关法律知识,让辖区居民群众全方位认识和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为社区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