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章贡区开展农村资源股份合作改革试点促城乡联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19 10:58:45 字号:
章贡区开展农村资源股份合作改革试点促城乡联动。一是红线串珠。投资1.6亿元在“两线三区”(两条公路沿线、三个镇村区块)实施沿线产业提升、环境改造,串联沿线农家乐、采摘园及旅游点,形成辐射6个村的全域旅游示范片区。二是股本合作。采取“美丽乡村+旅游+企业+合作社+农民”模式,通过资源与资本股份合作,160余户农户将闲置土地等资源入股与社会资本共同开发运营项目,获得收益按股分红,预计2018年将实现分红17万元。三是引入资源。引进区供销社社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由该公司投资300万元入股项目,开发建设供销e家电商、蘑菇宴餐厅等盈利前景好的项目,形成以农业、生态、文化体验为主要内容的乡村旅游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