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章贡区农业农村局多举措加强渔业资源保护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11 12:06:58 字号:

春季是鱼类繁殖的旺季,以水生生物为主体的水生态系统,在维系自然界物质循环、净化水域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基础。为维护渔业资源稳定,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章贡区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强化渔业资源保护。一是加强渔政执法巡查,对渔民反应强烈的电、毒、炸鱼等违法行为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治行动整治工作重点对电鱼高发频发的章江及贡江几个重点区域进行了轮换式、交替式、全方位的渔政执法清查二是加大教育宣传力度,章贡区渔政部门分别在章江、贡江和赣江沿河补充公布了渔政监督举报电话12处,并在章江和贡江浮桥头设立了2个举报信箱,及时接受群众举报和监督;分3次在章江、贡江浮桥码头悬挂渔业资源保护相关横幅18条次。(章贡区农业农村局 廖燕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