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X202105020003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8 15:24:02 字号:

D2JX202105020003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国会大酒店中央空调电机24小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二、交办信访件

属第二十六批,由章贡区委、区政府承办,53日收到,56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要求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国会大酒店营业执照名称为赣州市国会大酒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蓝才兴。该店已办理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五、调查核实情况

接到交办件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督办章江街道办事处核实处理,于2021年5月4日下午3点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调查情况如下:

1.51日,由于交通事故第三方责任造成该(国会大酒店)专变客户产权所属的分线箱电力设备损坏,导致国会大酒店在设备损坏的情况下通过发电机自行发电,群众投诉的噪音可能为此发电机产生的,该发电机组在酒店一楼机房内。53日,专变设备修复好后,已停止自行发电。

2.国会大酒店中央空调电机和发电机组均设置在该酒店一楼机房内,噪音值将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

六、存在问题

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七、处理整改情况

我区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整改督办工作,章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向国会大酒店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对机房加装隔音设施,在自行发电时避免影响周边居民。

八、问题解决情况

我区已安排章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我区已要求各镇(街道)举一反三,加强日常巡查,进一步整治噪音扰民问题。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5月8日在章贡区政府网站公开。

十、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该问题未在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和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反映过。

附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员会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7日    

(经办人:肖杰  联系电话:18679130933)


附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2021年57

个案编号

已办结

是否

责令整改

是否

立案处罚

罚款金额

是否

立案侦查

拘留(人)

约谈

问责

属实

基本属实

部分属实

不属实

(万元)

行政

刑事

(人)

(人)

D2JX202105020003

 

 

 

0

0

0

0

0

0


附件3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六批 2021年5月7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承办部门
103 D2JX202105020003 国会大酒店中央空调电机24小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章贡区 噪音 接到交办件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督办章江街道办事处核实处理,于2021年5月4日下午3点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调查情况如下:
1.5月1日,由于交通事故第三方责任造成该(国会大酒店)专变客户产权所属的分线箱电力设备损坏,导致国会大酒店在设备损坏的情况下通过发电机自行发电,群众投诉的噪音可能为此发电机产生的,该发电机组在酒店一楼机房内。5月3日,专变设备修复好后,已停止自行发电。
2.国会大酒店中央空调电机和发电机组均设置在该酒店一楼机房内,噪音值将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
我区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整改督办工作,章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向国会大酒店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对机房加装隔音设施,在自行发电时避免影响周边居民。 阶段性办结 章江街道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