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X202104230033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9 09:33:43 字号:

D2JX202104230033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龙湾上和城小区一楼店面宁都味道餐饮店直接从地面排出油烟,肉眼可见。

二、交办信访件

属第十七批,由章贡区委、区政府承办,424日收到,428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要求解决餐饮油烟扰民问题。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宁都味道餐饮店营业执照名称为章贡区合润子餐饮店,类型为个体工商户,注册时间是2021年3月23日,地址在章贡区梅关大道10号龙湾上和城4号楼3#商铺,主要经营范围餐饮服务。店内安装有油烟净化设备,油烟排放为店外地排。

调查核实情况

接到交办件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由章江街道办事处、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工作组,于20214263点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调查情况如下:

1.宁都味道餐饮店内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设备正常开启状态。

2.油烟排放在店外墙体一侧的地下排烟净化池内,池内装有净化喷雾气味器。地表面存在池内气体渗漏现象,造成油烟扰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六、存在问题

情况基本属实

七、处理整改情况

我区已向宁都味道餐饮店经营业主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气体排放渗漏问题进行整改,按环保设置要求改为室外低空排放。

八、问题解决情况

宁都味道餐饮店正在整改,我区已安排章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我区已要求各镇(街道)举一反三,加强日常巡查,进一步整治餐饮店油烟排放的大气污染问题。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4月29日在章贡区政府网站公开。

十、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该问题未在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和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反映过。

附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员会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8日

(经办人:肖杰     联系电话:186****0933)


附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2021年428

个案编号

已办结

是否

责令整改

是否

立案处罚

罚款金额

是否

立案侦查

拘留(人)

约谈

问责

属实

基本属实

部分属实

不属实

(万元)

行政

刑事

(人)

(人)

D2JX202104230033

 

 

 

0

0

0

0

0

0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十七批 2021年4月28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承办单位
52 D2JX202104230033 龙湾上和城小区一楼店面宁都味道饭店直接从地面排出油烟,肉眼可见。 赣州市章贡区 大气 接到交办件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由章江街道办事处、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工作组,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3点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调查情况如下:
1.宁都味道餐饮店内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设备正常开启状态。
2.油烟排放在店外墙体一侧的地下排烟净化池内,池内装有净化喷雾气味器。地表面存在池内气体渗漏现象,造成油烟扰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基本属实 我区已向宁都味道餐饮店经营业主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气体排放渗漏问题进行整改,按环保设置要求改为室外低空排放。 阶段性办结 章贡区章江街道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