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X202104260010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2 09:39:43 字号:

D2JX202104260010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章江北大道138号,西河大桥每天车流量很大,晚上发出的汽车噪声影响春江花月小区居民生活。

二、交办信访件

属第二十批,由章贡区委、区政府承办,428日收到,429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减少车辆通行产生的噪音。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西河大桥全长273米,桥面宽32米,大桥桥面机动车道数为双向六车道,在机动车道两侧各布置一条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五、调查核实情况

接到交办件后,我区高度重视,指定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处理此事。调查情况如下:

西河大桥是湖边、水西片区连接中心城区的主要通道,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其余时间车流量正常,桥面通行秩序良好,基本无拥堵现象。

赣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对中心城区部分载货汽车实行限制性管理的通告》,自201891日起,每日7时至22时限制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以及低速载货汽车、变型拖拉机(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除外)通行。目前,在该座桥梁通行车辆多为小型汽车,举报人所反映的噪音为车辆正常通行产生。

春江花月小区距西河大桥较近,车辆通行产生的噪声对该小区居民有影响。

六、存在问题

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七、处理整改情况

早晚高峰时段,交警部门加大对西河大桥、西桥路、章江北大道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使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有序行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八、问题解决情况

西河大桥,以及相连的西桥路交通秩序正常,道路畅通,基本无拥堵现象。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52日在章贡区政府网站公开。

十、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该问题反映未在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和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反映过。

附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员会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30日

(经办人:成文魁     联系电话:188****2100


附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2021年428

个案编号

已办结

是否

责令整改

是否

立案处罚

罚款金额

是否

立案侦查

拘留(人)

约谈

问责

属实

基本属实

部分属实

不属实

(万元)

行政

刑事

(人)

(人)

D2JX202104260010

 

 

 

0

0

0

0

0

0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批 2021年4月30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承办单位
32 D2JX202104260010 章江北大道138号,西河大桥每天车流量很大,晚上发出的汽车噪声影响春江花月小区居民生活。 赣州市章贡区 噪音    接到交办件后,我区高度重视,指定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处理此事。调查情况如下:
西河大桥是湖边、水西片区连接中心城区的主要通道,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其余时间车流量正常,桥面通行秩序良好,基本无拥堵现象。
赣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对中心城区部分载货汽车实行限制性管理的通告》,自2018年9月1日起,每日7时至22时限制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以及低速载货汽车、变型拖拉机(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除外)通行。目前,在该座桥梁通行车辆多为小型汽车,举报人所反映的噪音为车辆正常通行产生。
春江花月小区距西河大桥较近,车辆通行产生的噪声对该小区居民有影响。

部分属实 早晚高峰时段,交警部门加大对西河大桥、西桥路、章江北大道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使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有序行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