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章贡 > 镇村介绍 > 水西镇

水西镇白田村简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7 11:18:55 字号:

白田村北临赣江,东与赣县储潭隔江相望,与国家4A级风景区,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相邻。白田村有村民小组17个,农户756户,3569人,其中党员51人。全村总面积5.6平方公里,交通便利,水路有黄金水道赣江相依而流。

2006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组干部的共同努力及广大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使赣州市老工业基地焕发出新的青春。随着赣州钴钼稀有金属产业基地落户水西园区,白田村自开始征地拆迁,现农户已全部拆迁搬至和乐新村居住,按照返迁安置先后顺序,我村村民居住区域分布为和乐新村A区有68户、B区20户、C区432、,D区315户。返迁安置后村民主要经济收入靠园区务工、店面和房屋出租以及在中农批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