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县百乡”示范创建】康定路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东外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9 10:11:51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成效,3月19日,东外街道康定路社区联合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店铺、小区开展宣传活动,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民生工程为重点,现场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

图片

工作人员在店铺、小区内耐心为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政策,了解群众参保意愿,解答群众参保疑问,为群众算好投入与回报的细账,帮助他们分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好在哪里、有哪些实惠,引导他们积极参保,当天共发放了宣传单页100余份,为60多人进行现场答疑。

图片

通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既营造了“了解社保、关心社保、支持社保”的良好氛围,又让辖区居民直观感受到了参保缴费的益处,增强了宣传效果,提高了居民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