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工作座谈会在宜春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16 09:36:00 字号:

1月14日,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在宜春召开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工作座谈会。

1月14日,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在宜春召开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工作座谈会。来自省政府各部门、各设区市政府办公室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西网等媒体共计139人参加会议。

工作座谈会现场

通报:政务媒体运维“答卷”

2019年,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做得怎么样?本次会议全面盘点了2019年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入总结了各地各部门推进这项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发布了2019年全省政务新媒体生态指数;解读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同时,指出了2019年我省政务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19年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监测检查情况、全省政府网站安全态势,以及省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内容保障情况。

定调:政务媒体需走心服务

2020年我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怎么干?会议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要以上下联动推进全过程公开为抓手,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以加强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为重点,做好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工作;以实现政务信息互联共享为目标,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加强政务信息规范管理为突破,着力抓好政务公开平台建设;以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契机,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会议认为,为民服务,办好实事,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才能多出实绩、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