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建设政务公开专区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4:59:4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专区设立工作,解放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便民、利民的原则,以人工服务区、自助体验区、信息查阅区、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区为载体,做到有相对独立的场所、有统一规范的标识、有集约共享的功能、有重点聚焦的信息和有科学合理的制度,高标准建设集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办事咨询答复为一体的政务公开专区。


一、设立人工服务区。配备工作人员,提供办事引导、咨询、答复服务;配备电脑、多功能打印一体机,提供免费打印、复印服务。



二、设立自助体验区。配备电脑,为群众提供政府信息、政务服务事项等查询服务。


三、设立信息查阅区。设置展架,展示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政策文件(含政府工作报告、26个试点领域标准目录、市政府公报等文件资料)、惠民惠企政策、办事指南、便民服务手册、政策法规等材料,悬挂“二维码”矩阵图;设置公告栏,张贴近期涉及本街道的公告公示等信息。



四、设立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区。提供申请表格、填写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