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江街道深化政务公开,畅通服务渠道

来源:章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9 11:19:41 字号:

章江街道深入贯彻“五型”政府理念,健全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按照“优服务、创品牌、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专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便民、高效的基层服务体系,助推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完善信息获取渠道:政务公开专区设置在章江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核心区域。分为政务公开栏张贴公告、公示;信息查阅区放置便民手册、政策文件、政府公报、二维码矩阵图、本街道26个领域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等;自主体验区配备电脑、桌椅等硬件设施;依申请公开专区放置受理流程、申请样表。基本满足群众获取各方面政府信息的需求。


人工引导便民服务:设置人工服务专区,及时为来访群众提供引导。特别是年老不便的群众,细心为他们查找所需信息、解读相关政策、填报信息公开申请。引进智能的“测温机器人”,简化测温程序,科技助力防疫,并在休息区配置了超大显示屏、报刊架、饮水机等配套设施,为群众营造舒适的等待休息环境。


章江街道政务公开专区的设立,实现了展示与服务、线上和线下、纸质和电子的有机融合,让辖区群众通过政务公开专区体验感受到一站式便捷的民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