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举行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09:22:29 字号:

12月9日,章贡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区政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程晖以及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研究员孙竹美进行授课,并针对政务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与解答。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落实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向好、纵深发展。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实效,对标对表全面完成考核任务,严格落实信息公开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自查整改,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加强机制建设,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全面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刻理解和认识,对如何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目标更明确、方向更清晰、效果更显著,接下来将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为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全市"站前列、争一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