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5 17:42:51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下午

章贡区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

邀请市民代表、社区干部代表、职工代表

走进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中心

深入了解12345便民热线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增强政府与公众互动,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开放式、服务型政府建设,章贡区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架起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让政务公开更透明,让政府办事更亲民。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参观了热线管理中心,“零距离”了解12345热线特色功能、运转流程、工单的处理机制、考核机制等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了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要求的一次有效举措,今后,章贡区将依托政务公开专区常态化举办政策解读会、“政务服务体验日”等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政务服务工作中来,推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