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政协要闻

杨忠万参加经济界别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1月3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杨忠万来到经济界别组,结合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倾听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围绕两个报告,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就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及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忠万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杨忠万代表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向大家的辛勤履职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章贡区政协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特别在“虔城协商”议事室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献智献力,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

杨忠万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六届区政协各项工作抓创新、求突破、树品牌的关键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提高素质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政协调研视察、提案等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时刻关注本行业、本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用好“虔城协商”平台,多做上传下达、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工作,真正为民办实事,为党政工作落实添助力、聚合力。要积极助推改革发展,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通过政协这一优质平台,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有所作为,为加快“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来源:章贡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