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政协要闻

拓视野,践真知!章贡区政协委员业务知识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章贡区政协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大家进企业、到乡村,近距离感受强企崛起历程,实地了解浙江美丽乡村建设成就,进一步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区政协主席杨忠万,副主席卢小兴参加。

上午,参训委员们首先来到杭州万向集团,参观了万向鲁冠球精神展陈馆,详细了解了万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实地感受和见证了万向集团50年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鲁冠球在创办万向集团实践过程中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



随后,大家深入新华三集团,全面听取了新华三整体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赋能数实融合、深化数智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当天下午,委员一行走进湖州市安吉县小瘾·半日村集群民宿、目莲坞村及余村等地,详细了解精品民宿集群打造、文旅项目招引等情况,认真学习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委员们表示,“零距离”现场感受先进地区的发展变化,拓宽了眼界、感到了差距、学到了先进思想和经验,为高质量履职积累了知识,下一步将努力为章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可用之策。(来源:章贡政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