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政协要闻

章贡区政协开展“世界读书日”暨“书香政协·虔城悦读”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章贡区政协开展“世界读书日”暨“书香政协·虔城悦读”读书分享会。


Δ区政协机关启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多年来,区政协持续用情用力擦亮“书香政协·虔城悦读”名片,为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自我展示、学习交流、锻炼提高的平台,营造了自我学习、交流学习、广泛学习的良好氛围,让阅读在政协系统蔚然成风。

为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学习,浓厚学习氛围。区政协依托中国政协网、“政协书屋”“章贡区图书馆”等书籍资源,每月由“书香政协·虔城悦读”读书小组秘书择优推荐“1本好书、2篇佳作、3条锦言佳句”给全体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确保“每季一主题、每月一本书、每周一分享”。


Δ区政协领导干部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在“同读一本书”环节,区政协委员、干部职工以“书香四溢·同品一本书”为主题,围绕《中国人的修养》开展了阅读分享。


Δ区政协领导向机关干部赠中共二十大读本等书籍

活动号召,要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推动全民阅读蔚然成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切实增强读书的针对性;要涵养政协情怀,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自觉性,让会读书、善学习成为政协人的基本功,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助力“书香社会”建设。(来源:章贡政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