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提案工作

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9日,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及政协委员对《关于把峰山打造成大湾区康养度假后花园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实地查看了沙石镇石角村艺术部落、下峰山康养村项目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陈昌立、区政府办主任熊和锋、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赖江霞,沙石镇、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区文广新旅局、区乡村振兴局等提案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区政府督查室、区交通运输局、区供销社社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峰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相关部门、公司进行了补充汇报,区政协委员蓝云贵、罗旭炜、蔡帆等人作为提案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进一步提出“成熟的项目要先行、包装运作要抓总、环境整治和安全措施要跟进”等意见建议。


陈昌立对提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有关部门工作要持续推进;委员调研要持续发力,抓住“运动峰山”“文化峰山”等专题进一步研究,为峰山的腾飞贡献智慧。(来源:章贡政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