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调研视察

区政协开展“加快我区宠物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9日,区政协副主席邓战荣带领农业和农村委部分委员开展“加快我区宠物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了嘉旭宠物医院、赣南创新与转化研究院、沙石镇王田村锦鲤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宠物饲养、宠物贸易、宠物药品研发、宠物养殖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图片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高新区管委会、区商务局、区工信局等部门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宠物经济现状、招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专题汇报。委员们认为,宠物经济是一项前景广阔的产业,我区宠物经济发展将大有可为。委员们建议,要做好长远规划、做强宠物经济龙头企业、做长宠物经济产业链、做实宠物经济生态圈,要着力引进和培育一支高层次人才团队,并大力宣传,扩大我区宠物经济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发展宠物经济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来源:章贡政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