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调研视察

区政协开展“高品质打造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专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助力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高品质规划设计和建设。近日,区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市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新旅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史志研究室、区建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高品质打造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占海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沙石镇、沙河镇,实地考察了石角艺术部落、崆峒瀑布、下峰山康养村、707电视台、崆峒寺、龙村水库、矿坑、体育小镇、杨仙岭等项目,亲身感受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资源禀赋,详细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发展思路。


在调研座谈会上,沙石镇、沙河镇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各部门(单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详细介绍了有关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基本情况、发展定位、系列规划设计及修编进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围绕高品质规划设计和建设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刘占海在会上作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了此项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调研组进一步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江西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高标准开发建设贡献政协力量。(来源:章贡政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