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章贡政协>界别活动

我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在行动——章贡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委员集中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我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在行动——章贡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委员集中活动,区领导陈昌立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活动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部分委员结合本职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专委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布置了区政协六届三次大会有关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履职思路和重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委员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助力党政决策的部署和落实,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声音,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力章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后,政协委员们到章贡区妇幼保健院参观调研。(来源:智慧章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