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乐游章贡 > 文旅动态

章贡区图书馆预约入馆须知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3 09:29:50 字号:

尊敬的读者:

为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公共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章贡区图书馆于2021年8月3日实行预约开放,请读者严格遵循章贡区图书馆预约规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预约人数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为防止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读者来馆前,请通过“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名制预约,预约系统提前开放1天预约,为防止人员聚集采取预约分时段进馆,预约人数上限为上午、下午各50人每人一天内最多预约两次到馆机会,以先到先得、额满则止为原则。预约仅当天有效,过期作废。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针对没有手机、无法提供健康码的儿童、老年人读者提供现场实名登记的方式入馆(上午、下午各60人)

二、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08:30-12:00、14:30-17:30(除法定节日外,每周五闭馆)


三、入馆流程

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入馆预约——预约成功后——开放时间内到馆入口处通过预约小程序扫码验证——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后入馆。

四、服务须知

每日对场馆进行通风、消毒。为确保有序开放,敬请读者务必知悉并遵守以下事项:
1.章贡区图书馆本馆进行预约入内,建国路24小时城市书屋采取预约码现场核对和分流措施,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2.入馆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3.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人员、填报信息不实人员将谢绝入馆;
4.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
5.图书阅览及设备体验时请按照相关要求和工作人员安排就坐,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6.在馆人数饱和后,采取“出一进一”方式,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7.我馆将根据形势变化,随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请广大读者积极配合;
8.遵守其他我馆各项规章制度。


五、微信预约流程

第一步 扫码关注“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片

第二步 在“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底部,点击“常用服务”菜单栏,选择“入馆预约”进入预约。

图片

第三步 在小程序中点击“入馆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图片

第四步 绑定手机号和注册身份信息。

图片

第五步 选择预约时间,完成预约。

图片

第六步 预约入馆成功!(预约已满则提示失败)

图片

第七步 返回即可查看预约到馆登记时间等信息。

图片

     第八步  通过扫码登记入馆,之后会出现入馆成功页面。

图片


章贡区图书馆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请关注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敬请互相转告,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支持!


章贡区图书馆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