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乐游章贡 > 文旅动态

喜讯丨章贡区荣获9项优秀组织及个人奖项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4 10:44:00 字号:

33日,2022年全市文化馆工作会议暨文化工作者服务支持基层工作培训班召开,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分管副局长、文化馆馆长及业务干部80余人参会。

市文广新旅局公共服务科主任科员钟玉林主持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群众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2年全市群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市群众文化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讲话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讲话

市文化馆馆长符一品部署2022年工作

章贡区文化馆先后围绕2021年度亮点工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做经验交流和探讨。

章贡区文化馆馆长陈贝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就2021年各项活动及工作进行了表彰,章贡区喜获9项组织及个人奖项。

章贡区文广新旅局荣获江西省第四届“赣鄱群星奖”活动组织奖

章贡区文化馆荣获“永远跟党走”暨“传承红色基因 舞出时代风采”2021年赣州市红色歌曲广场舞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章贡区文化馆荣获“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赣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曲艺(故事)艺术大赛优秀组织奖

章贡区文化馆荣获2021年“百姓大舞台 大家一起来”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优秀组织奖

章贡区文化馆荣获2021年文化馆数字文化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张璐2021年全国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中荣获先进个人

张璐在2021年赣州市群文理论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

曾纪全2021年“百姓大舞台 大家一起来”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

钟茜荣获2021年文化馆数字文化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章贡区将在文化供给的质量和内涵上进一步下功夫,构建更高水平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