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乐游章贡 > 文旅动态

章贡区文物保护管理机构简介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3 10:02:00 字号:

章贡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下设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区文物保护中心).在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基础上,整合区文物管理所、区旅游景区(点) 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及红色资源保护发展等相关职能,组建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加挂区文物保护中心牌子,为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下属正股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区内文化旅 游资源的调查、整合、开发、利用、线路设计和旅游客源的沟 通、护送;全区文物管理、保护、维修、抢救性考古发掘、检 查;红色资源保护发展;负责农村和社区等电影公共服务、农 村电影放映工程的具体实施,指导基层电影队伍建设;协助做 好全区广播电视网络建设,指导协调乡镇、社区、村组等基层 广播影视事业的建设等职责下属正股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区内文化旅 游资源的调查、整合、开发、利用、线路设计和旅游客源的沟 通、护送;全区文物管理、保护、维修、抢救性考古发掘、检 查;红色资源保护发展;负责农村和社区等电影公共服务、农 村电影放映工程的具体实施,指导基层电影队伍建设;协助做 好全区广播电视网络建设,指导协调乡镇、社区、村组等基层广播影视事业的建设等职责。办公地址在赣州市章贡区总部经济东座506室(与局机关合署办公),办公电话:0797-81993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