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09:05:56 字号: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9月14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查找问题,研究对策,落实责任,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邱瑛主持会议。区领导何景炎、肖春雷、卢小兴出席。

会议传达了《章贡区2021年度招商引资队伍调整安排》,并通报了全区2021年以来招商引资情况。

就做好下一阶段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刘志怀强调:

——要坚定信心,以更好的状态冲刺全年目标。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加强工作力度,迅速在全区形成大抓招商的生动局面。精力要再聚焦,氛围要再浓厚,目标要再明确。要瞄准大湾区、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围绕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深挖招商信息,全力招大引强。

——要聚焦任务,以更高的效率再掀招商热潮。要创新思路改方法,突出产业链招商,办好节会招商,常态化开展“三请三回”活动,做好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走进章贡、投资章贡。要擦亮品牌强优势,围绕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电子信息两大首位产业,围绕零售餐饮、文体娱乐等业态,招引国内外具有影响力、代表性的知名品牌和原创品牌入驻,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要拓宽渠道挖潜力,把招商引资与优势产业集群培育结合起来,把招商引资与城市更新结合起来,把招商引资与盘活闲置土地结合起来,让有限的土地资源空间承接更多项目、发挥更大效能。

——要卯劲实干,以更硬的作风狠抓工作成效。服务水平要再提升。要统筹抓好招商和安商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务。成效要再务实。要及时跟进项目洽谈,加强跟踪调度,做好服务,促成签约。要落实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定期督查通报,在重点项目建设中严格落实“四个一”推进机制,实行“挂图作战”。考核力度要再加大。区委区政府将加大调度频次,强化跟踪督办,提高工作实效,在全区营造“你追我赶、拼抢争先”的招商工作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