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2021年赣州金秋商贸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动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8 16:36:46 字号:

2021年赣州金秋商贸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动

9月30日,2021年赣州金秋商贸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赣南名特优产品展销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领导曾小英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市开展金秋商贸消费、金秋旅游消费总体情况,赣州旅投集团介绍了开通旅游专线,线上和酒店组团服务,打通“三站一场”接驳服务有关安排情况。曾小英介绍了我区开展金秋商贸旅游消费季活动有关安排情况。

此次“金秋商贸旅游消费季”活动期间,为拓宽销售渠道,我区将组织安排全区200余家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零售企业、餐饮企业及赣菜商家平台开展线下、线上促销惠民大让利活动,形成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消费格局。

为活跃消费市场,提振商户信心,我区将进一步强化企业金融供需对接,推出“'十一'汽车消费车展”“赣州名特优金秋购物消费节”“国庆促销节”“国庆游江南宋城”“渔湾里啤酒节”等节会活动,依托罗坑体育小镇、火燃蘑菇小镇等乡村旅游景点及大型商贸企业,开展“喜迎2022·年货大集结活动”,激活农村消费市场。

同时,我区还积极谋划升级一批消费品牌,包括“夜游宋城”“夜品佳肴”“夜购潮货”品牌,通过举办“宝能环球汇嗨FUN欢乐购”、“国庆正当虹”、“奥莱国庆大巡游”、“步步高以国为潮”等多场主题促销活动,提升消费承载力,促进消费持续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