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广州技象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总经理喻晓鸿一行在我区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8 16:33:53 字号:

广州技象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总经理喻晓鸿一行在我区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9月27日,广州技象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总经理喻晓鸿一行在章贡区考察洽谈投资项目。区领导邱瑛、卢小兴分别陪同。

喻晓鸿一行先后参观了赣州高层次人才科创园、赣州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并前往章贡高新区水西产业园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双方就章贡区投资环境、拟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大数据中心、章贡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