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章贡区商务局赴于都长征第一渡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来源:区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7 18:10:26 字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章贡区商务局赴于都长征第一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10月24日,章贡区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怀着崇敬之心,前往于都长征第一渡溯源红色根脉,缅怀革命先烈。

于都河畔,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区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随后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之后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回溯到那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体会红军艰苦卓绝的意志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真正含义。

最后,全体干部前往梓山镇潭头村,体验了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观摩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的结合运用成效。参观并听取了红军烈士后代、退伍军人孙观发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家座谈的情形,更加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